蒸汽基

推薦一個盾冬文(我第一次推薦啦不給點面子嗎)

在随缘上把这篇文追完了,真心推荐,不要因为它是接近生活大爆炸的au就放弃什么的,我这个没看过生活大爆炸的人都看的非常愉快23333333
炒鸡萌,不要错过它

Bellottie:

(有病的po主才發現人家的文正式名稱叫「智慧是性感力的新潮流」,真是太不用心了)

我要給大家推薦一個盾冬文,叫性感力大爆炸,是The Big Bang Theory的AU。

簡直萌得我滾來滾去,滾來滾去,滾來滾去。。。。

基本設定是這樣的,Tony類似Sheldon,Steve是Leonard(還有一點Rajesh的設定,這個後面講),Sam是Wolowitz(也是沒有博士學位),然後還有Banner博士。前兩個宅男住一塊,Tony依然是嘴炮矮富帥,Steve是正經高呆帥,同住的還有個一時男一時女的AI Jarvis(這是甚麼鬼啦)。四個理工男基本生活跟TBBT的四個宅男差不多,有一天,Steve家對面搬來了一個性感的鄰居,他叫James Barnes,是一個從德州大農村搬過來追尋明星夢的美俄混血兒(?),為了維持生計在起士工廠打工,也會經常過來蹭飯,蹭網甚麼的。

Steve看到James的第一眼就陷入了失語症,完全憋不出話來,後來才知道原來———(防劇透打碼)。

在James家某個親友——(防劇透打碼)神助攻下,Steve做了一番剖白,在遊樂園對吧唧的表白也讓我感動得不行。

作者是個超級可愛的學霸,文中穿插的科學,哲學,文學知識很豐富,也用得恰到好處。上一次看文看得這麼又歡樂又感動還是《截稿日》。(順便再向作者TigerLily表白一遍)

這個文在Lofter和sy同步更新,目前還沒完結,每一章都又可愛又有趣,甜到牙疼。作者在sy的id叫碳烤的板栗,lofter的名稱叫 白菜答錄機

https://handsomecabbage.lofter.com

英俊的白菜是甚麼鬼啦哈哈哈。

真的,不看會好可惜噢。

评论

热度(92)